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两代表一委员两代表一委员

驻室代表委员接见走访群众制度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15-11-12 09:20:12

驻室代表委员接见走访群众制度


一、代表委员以工作室为平台,开展接见、走访群众活动,深入辖区群众中收集社情民意。


二、工作室根据代表委员的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接见走访群众日程安排。


三、代表委员每年至少安排一次接见和走访群众活动,并可根据工作需要或上级部署安排开展接见群众活动。


四、工作室每年举行一次全体代表委员集体接见群众日,每周安排一次代表委员个人接见群众。


五、驻室代表委员在接见、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社情民意应及时登记,并加具处理意见,经工作室联络员整理、汇总后,交相关部门、单位限时办理。


六、负责承办的部门、单位,应在十个工作日内向工作室反馈承办问题的处理情况。


七、工作室联络员将承办部门、单位对承办问题的处理情况通知相关代表委员,并通过适当方式向有关群众反馈。


八、工作室联络员要及时掌握相关群众对承办结果的意见,并向代表委员本人和辖区党组织汇报。


相关信息
辽宁省委组织部宋振华处长一行来我村调研“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建设相关情况
中小村党支部换届选举进行时——“两推”环节
2015年11月30日第一场大雪清理
中小村“两代表一委员”信息公开
2015年“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活动计划安排表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