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两代表一委员两代表一委员

“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反馈制度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15-11-12 09:17:42

“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反馈制度


为更好地推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确保“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取得实效,参照《代表任期制和党代会常任制工作指南》,制订本制度。

一、“两代表一委员”工作任务

1.意见收集:通过设立公开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发放征示意见表、征集党务公开的意见,“两代表一委员”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整理。

2.意见处理:对“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意见和诉求,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联系并落实。

3.处理时限:对于社区居民提出的一般性意见和诉求,原则上要求7天内办结;对于一时不能办理的或涉及重大问题的,要解释原因,创造条件,尽快办理。

4.意见反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意见和诉求的处理结果,及时向办事处反馈。

二、“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反馈将具体要求

1.各工作室进行工作反馈时,按照“归口反馈、逐级反馈”的原则,要求采取电话联系、当面汇报、书面报告等相对灵活的方式向群众及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2.日常工作。各工作室每周至少解决一次社区居民意见或诉求,并记录在立山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群众记录薄上,每月将办结情况汇总整理,向各相关部门汇报一次。

3.凡一时不能解决的重大问题,各工作室应及时汇报,由上级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积极组织落实的工作,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做好相关监督指导工作,确保“两代表一委员”工作顺利进行。

4.严禁“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对居民提出的意见、诉求推诿扯皮、置之不理,坚决杜绝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提意见、诉求进行打击报复。


相关信息
辽宁省委组织部宋振华处长一行来我村调研“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建设相关情况
中小村党支部换届选举进行时——“两推”环节
2015年11月30日第一场大雪清理
中小村“两代表一委员”信息公开
2015年“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活动计划安排表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