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政务动态政务动态

王世伟到中小村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16-05-17 07:33:50

5月14日,鞍山市委书记王世伟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中小镇中小村,视察村容村貌、村级组织建设等项工作,并与基层党组织代表座谈,指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鞍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汪洪溟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我市市委书记孙巨先陪同调研。

王世伟首先来到中小村中兴花园小区。楼宇门旁,“楼宇党支部”的红色标牌格外醒目,党组织成员的姓名、照片、职业一目了然。据村党委负责同志介绍,为了实现对党员的精准化、个性化管理,村党委根据党员自然属性、职业特点等,成立种植养殖业、棚菜区、服务业、楼宇等4个党支部,实现了功能型覆盖、区域化管理。王世伟听后点头称赞,这种党支部设置方式针对性强,体现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原则,有利于党组织功能作用发挥,有利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小村村民活动广场不仅有小桥流水、芳草绿树,更修建了一条学习长廊和一座康乐亭,悬挂对联和图文展板,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优秀党员、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王世伟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详询,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小村党委打造好一支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发挥好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上,王世伟认真听取中小镇党委、中小村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筹备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与会党员干部座谈,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王世伟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中小村党委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继续发展新型城镇化,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带领人民群众致富,在“全国文明村”基础上,进一步创建“全国美丽乡村”,努力成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模范村。

王世伟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严格的规矩意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要突出“学”这个基础,通过学好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引领实践、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突出“做”这个关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突出“改”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员标准检视自己,不断改进完善自己,更好地服务群众、取信于民。要突出“促”这个目标,把“两学一做”与做好各自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鞍山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事业上。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带动、创新学习形式,强化保障激励,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任民


相关信息
辽宁省组织部长莅临中小村视察党建工作
以民为本促和谐,春节福利暖人心
辽宁鞍山:“一核三圈”激活乡村治理新动能
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惠民暖人心
中小村举办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