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小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21-07-01 19:18:49

   202171,中小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议由村党委副书记郑百直主持,村党委书记姜永波、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大会。




村党委副书记郑百直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党委书记姜永波以《回顾百年历程,打造幸福中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录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按照组织程序研究讨论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发展新党员3名,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在村党史学习教育馆,中小村党委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各支部组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板处,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广大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信息
中小村2023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中小村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预备党员和新转正党员培训班
中小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小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小村召开全体党员表彰大会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