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小村文化广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21-05-27 08:17:1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小村党委研究决定对村原有文化广场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四议一审两公开”的工作制度,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报镇党委和政府批准后开始实施。








广场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广场地面改造,重新铺设火烧板;篮球场升级,重新铺设球场地基,喷涂专业篮球场地塑胶,安装专业灯光;对广场中的建筑进行重新粉刷,增加灯光亮化;在广场西侧的湖中增加雾化设备;在广场南侧新建建党百年立体标志。




为了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宣传,中小村党委决定对学习长廊的学习内容进行了更换,主要内容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十四五”规划。








在广场建设过程中,村两委严把质量关,派专人监督工程质量,村党委书记姜永波每天都要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质量,了解施工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经过近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中小村文化广场升级改造工程于520日按计划顺利竣工。


相关信息
中小村党史学习教育馆简介
中小村开展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海城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实践活动
中小村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中小村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