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时事聚焦时事聚焦

中小村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20-07-01 18:41: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七月一日,中共海城市中小镇中小村委员会在村便民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村党委书记姜永波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姜永波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结合自己任村支部书记25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中小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表示中小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自己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是党多年教育培养的结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影像方志》第286集辽宁海城篇,时长40分钟。影片详细叙述了海城的历史沿革,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海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村便民服务中心一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板,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小村公益果园、低保户家,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参加义务劳动环境整治工作。








   村党委书记姜永波、第一书记陈文兴和党委副书记郑百直等一起走访慰问了村困难老党员马树群。

相关信息
鞍山市南台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同党委班子成员到中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辽宁省组织部长莅临中小村视察党建工作
环境卫生大提升,美丽宜居中小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好时节
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及各部门领导到中小村调研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