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幼儿园幼儿园

中兴幼儿园复课第一天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20-06-23 13:03:33

    2020年的春天是一段不平凡的记忆,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寒假。最美人间五月天,疫情渐稳,华枝春满,6月22日老师终于可以和宝贝们的见面了。

    在此之前全体老师对教室,办公室等室内外环境进行大清扫,大消杀,布置美化教室,为宝贝们复课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虽然身体都被汗水湿透,但是一想到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浑身就又充满了力气。

早6点40分,全体教职员工全部到岗,保安检测体温,合格后到达自己的岗位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00:08

进入园内,老师开窗通风,用清水擦拭,以免消毒液的残留会伤害到孩子。

7点25分,在佩戴口罩及主动上交体温日报告单和家庭体温检测表的前提下,孩子们开始秩序井然地(间隔一米以上)按照规定好的时间地点,依次进行2次体温测试(第一次:幼儿园门口;第二次:孩子所在班级门口),只有体温不超过37.3℃才能进入教室。

早餐时间到,好久没吃饭幼儿园奶奶做的饭了,好香啊!

9点在操场上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孩子们爱国热情的同时,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孩子们的回归。

00:24

随后开学第一课:《感恩的心》,从“致敬英雄 最美逆行”、“防疫知识 你我须知”、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感恩教育、防疫常识教育及学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掌握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个人防护知识技能。还对疫情中的自我成长、心理状态进行了教育指导,确保将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位、执行到位、保障到位。

00:15
00:15

今天的午餐,白米饭、红烧肉、肉炒豆芽。

吃完饭开始午检、记录,午睡。

我们放学了,背上小书包,带上小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美好的幼儿园一日生活结束了。

待幼儿全部离园后,保健医整装待发,对幼儿园进行无死角消毒。


家长们、小朋友们,抗击疫情,我们风雨同舟;开学复课,我们坚定保障。让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相关信息
“惜别幼儿时光,我们扬帆起航” —中小村中兴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中兴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中兴幼儿园师生同庆“快乐六一”
2015年中小村中兴幼儿园圣诞节亲子活动
全国法制宣传日中兴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