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走进中小

人人动手,创造美好生活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

提高村路硬化率,解决百姓出行难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19-11-23 09:17:29

中小村的村路硬化工作是中小镇各村中做的比较好的村,截至去年年末,全村道路硬化已经达到18.5公里,硬化率达85%以上。

2018年末,中小村党委根据村民代表提议,制定了2019年度的十项奋斗目标,其中第三项是,修建柏油路3000米,实现全村域村路硬化全覆盖。为了尽早、尽快、尽好的完成此项工作,村两委班子在春节刚过,就开始着手统筹规划今年的村路硬化工作。村党委书记姜永波同志带领两委班子和四个支部书记进行实地勘察、勘测制定了施工方案和预算,之后开始了路基的建设工作。

今年六月份,中小村投资10万元,完成了其中1.1公里的村路硬化工作。

为了保证道路的施工质量,村两委人员和各支部书记轮流到施工现场检查施工质量,发现问题,立即叫停。

村委刘国平发现施工方在铺设水稳层时,没有达到设计厚度,便找到施工方负责人进行现场测量,施工方最后按照设计要求进行了二次铺设。在整个道路施工过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了确保施工质量,冒着三十几度以上的高温,尽心尽责地坚守在工地。

在道路施工初期,为了道路美观、整齐,需要占用两户村民的部分自留地,有些村民开始不配合,姜永波书记就到这两户村民家去做思想工作,最后思想工作做通了,路也修的更加美观、通畅。

检查水稳层

测量水稳层厚度

铺设沥青

铺设沥青


相关信息
卫生环境大提升,美丽宜居中小村
中小村文化广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
保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乡村
中小村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购买消防车
中小村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