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中小居委会

+ 欢迎光临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谋美好未来。

中小村概况

辽宁、海城、中小村简介 中小村隶属海城市中小镇,位于镇政府所在地,属沿河平原地区,东与闻名全国的西柳商贸城毗邻,南与名满九洲的感王黄金市场接壤,西与镁砂之都大石桥一衣带水,北靠百年商贸古镇牛庄。距沈大高速公路西柳出口...[点击详细]

您现在的位置:中小居委会 > 扫黄打非扫黄打非

广泛开展群众文娱活动 做好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中小居民委员会http://www.zxjwh.org/发布时间:2020-07-06 20:17:01

中小村百名妇女健身表演队自组建以来,多次参加市里和镇里举办的各种类型的广场舞比赛,曾荣获过海城市广场舞比赛冠军,中小镇广场舞大赛冠军。

这支妇女健身表演队常年活跃在中小村的健身广场,为广大村民带来了祥和、欢乐和健康。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宣传和开展过程中,发挥了独特的宣传和服务作用。

受疫情影响,广场舞表演曾一度停止。随着疫情情况的好转,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工作的推进,中小村健身广场恢复了往日的欢乐,妇女健身表演队又活跃在了健身广场。

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娱活动,在原有的广场舞基础上,中小村妇联又组织开展了交谊舞学习,专门请舞蹈老师来教授大家如何跳好交谊舞,参加交谊舞的人员也逐渐增多。

广场舞和交谊舞表演的时候,也是我们开展各类宣传工作到最佳时期。中小村常年利用群众性文娱活动进行各项工作的宣传,今年我们继续在广场舞和交谊舞的表演场地进行“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通过这种宣传方式,大大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效果。










相关信息
中小村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中小村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舞者风采看中小 我为城市增活力
中小村开展“扫黄打非”检查巡查工作
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宣传“扫黄打非”工作


网站首页-走进中小-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主导产业-时事聚焦-精神文明-乡村文化-教育体系-法律法规
中小居委会 ©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中小镇中小居委会
电话:0412-5062008 技术支持:海城人网站 辽ICP备1300746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225号